渡边早季

写作早季念作墨墨

【天陆97】冷战·第一话

⚠️注意:

       人物关系性格基本参照原作,但仍可能出现OOC在此致歉!

       是半兽人国家的设定!目前出场的天陆以及和泉兄弟是兔子,龙哥是棕熊,乐总是灰豹这样(x

       希望大家看的开心(´▽`)一定是甜!不会刀的!

       要是能喜欢一下评论一下推荐一下就感激不尽了——

Chapter.1
       七濑陆现在烦得很,两只长耳朵没精打采地垂在脸旁。站在门那边的和泉三月清了清嗓子,侧过头来:“陆,你状态很不好哦。”
       被叫到名字的小骑士把头仰得高高的,故作精神地说道:“三月前辈在说什么呀,我状态好的很哦!”
       一副“你看错了”的模样。

       可是,哪只状态很好的小兔子耳朵会垂成你那样啊。
       三月不好说出口,只有头上的兔耳快活地晃了晃。
       我这样才是状态好的的兔子骑士嘛!

       不过既然陆不想说,他也不好再多问,不如待会换班的时候,带他去吃点好吃的吧。没记错的话,西街的猫咪餐厅好像推出了新品胡萝卜套餐,陆应该会喜欢——那干脆把弟弟也带上好了,虽然小家伙嘴上一定会嚷着“我才不喜欢这种可爱的餐厅”,但竖得老高的耳朵可骗不过哥哥我哦。
       三月陷入了自己的打算,那头的陆更是沉浸在循环的烦恼里。
       就连巡逻回来的骑士一队踱到了跟前,两人都没注意到。

       进入一队是每一个骑士的梦想,上战场、亲卫国王、骑着马儿走在巡礼队的最前端,享受着民众憧憬的眼神洗礼,这些事情统统都只能交给一队完成。
       简而言之,能进入骑士一队的,只有强者中的强者。
       既然一队被誉为最强,那么之后的二队、三队,一直到十二队,自然也是以实力来排序的。骑士十一队,就是陆所在的队伍。三月进入骑士团要更早些,隶属九队。
       倒不是说二人实力差劲,只是谁都明白,兔子就是兔子,干不了老虎的活。那些野牛呀、黑熊呀,可不天生就赢了他们好大一截嘛。

       “今天轮到你们值班了吗?辛苦了!”
       十龙之介并没有下马,抬起手爽朗地打了声招呼。
       两只小兔子这下才回过神来,急忙低头行礼:“十前辈好!巡逻辛苦了!”
       虽然十一个劲地说着不要紧,还从怀里掏出了他新采的蜂蜜块塞进了陆和三月的手里,三月的冷汗仍旧冒了出来。

       果然,预想中冷漠而严厉的责备还是来了。
       “进入骑士团以后,你们就是这样的态度吗?”
       三月不动声色地咽了口口水,再次低下了头:“九条前辈!真的很抱歉!巡逻辛苦了!”
       九条天没应声,径直把眼光锁定在了一旁的陆身上。
       他的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感情:“如果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,我建议你退出骑士团。这不是谁都能做的工作,陆根本不适合。”
       一字一句,像是无情的宣判,砸在了陆的心上。
       八乙女乐驾着马稍微往前走了几步,不着痕迹地挡在天和陆之间:“好了,天,没必要说得那么过分吧?谁都有走神的时候……”
       天不留情地打断了他的劝和:“你闭嘴。我在工作的时候从来没有走过神。”
       “你…!”虽然下意识地想反驳,脑子里却没能想起任何反例,憋了半天,灰豹骑士乐只得蹦出来一句:“你这兔子可真不可爱!”
       天自然是不在意身为兔子的自己该不该可爱,不然他也走不到今天——要知道,一只兔子能坐上骑士一队的主席,在历史上可是闻所未闻。
       陆攥紧了拳头,眼神硬生生地迎上了天冰冷的视线。
       三月急得差点发出兔子叫:就算主席是你哥哥,大庭广众的这也是冒犯上级了啊!要是一队里有任何一个成员想要追究,你七濑陆才来半个月不到,可真要收拾东西走人了!
       陆仿佛毫不在意自己的下场,既不低头,也不道歉,甚至还就着天的苛责回了嘴。尽管声音有些颤抖,但谁都听得出他话语里的坚定。
       他说:“适不适合不是天尼说了算的,我会证明给天尼看,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骑士,光明正大地站到你身边去。”
       然而九条天的眉头又紧了几分,好看的唇抿成了一条生硬的线,随后抛下句“只会说漂亮话”,便驱着马儿,头也不回地往城门内走了。
       一队的一行人见主席动了身,自然也不好再留着,扬起马鞭快步跟了上去。临走前十还抱歉地往陆的口袋里塞了一大把糖果算是安慰——当然是清一色的蜂蜜味。

       城门又恢复了宁静,空气一时压抑得让人有些喘不过气。
       三月想要安慰陆,没等他转过身,陆隐忍的哭声便传了过来,像是强忍着的委屈终于找到了发泄口。
“天尼…根本就不需要我…”陆哽咽着,“一…一开始我告诉天尼…自己进了骑士队…他就没有为我开心过……也不再和我说话了……”
       千言万语堵在三月的喉咙口,他张了张嘴,说不出一个字。
       同是哥哥,天的心情,他多少能理解,但这样复杂的感情,如果不好好说出口,身为弟弟的陆是不会明白的。
       况且,这个道理,也不该由他三月来说。
       和泉三月方才还神采奕奕的小耳朵,这回也同陆的一般,垂了下来。
       飘在风里的,只留下陆痛苦而克制的呜咽声。

【待续】

评论(10)
热度(1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边早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